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关于我们     |     支持项目     |     青年人物     |     信息公开     |     捐赠     |     联系我们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支持项目
 
拓展自我夏令营
通过夏令营活动,我们希望能协助残障青少年认识自我,自立自强,增强独立生活能力,提高团队合作和领导力,学习残障文化和结交残障伙伴;同时,夏令营也为残培的学生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服务社会的机会,更为国内各大高校的伤残与非伤残青年学生搭建了一个了解中国的残障情况及结交伤残朋友的平台。  
 
  残障青年大使项目
项目为残障青年提供实习的机会,锻炼他们的专业背景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独立生活能力与适应社会能力。通过该项目,让残障青年展示能力,获得真正的职场经验,为日后找工作积累经验;让企业雇主发现残障人士的潜能,减少偏见与歧视,改变态度,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从而扩大社会包容性就业。
 
中德残障青年领袖交流项目
10名德国海德尔堡市职业培训中心的残障大学生和广州残疾者英语培训中心的学生一起探讨和体验广州和海德堡市无障碍公共设施的项目。主要是通过调查这两个城市超过五个不同的公园、博物馆、酒店或者餐厅以及交通工具的无障碍设施情况,收集信息,制作无障碍旅游指导手册,为残障旅游者提供可靠的广州无障碍旅游参考信息。  
 
  残障女性成长计划项目
残障女性成长计划项目提供一个平台,通过工作坊、导师指导以及社区服务等三种方式让有相似经历以及困惑的一群残障女性共同参与讨论以及探索一些与自己成长相关的问题,从而在个人的自我认识、自信心和领导力方面有所改变。
 
康复基金
残培康复基金由残培基金会理事会创办,旨在为有需要并家庭困难的残培学生提供身体机能康复和生活便利方面等的支持,包括:安装支架、矫形鞋、假肢、医疗康复手术和电动轮椅等,为了学生在日后的就业、生活提供便利。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关于我们   /   支持项目   /   青年人物   /   信息公开   /   捐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广东省残培教育发展基金会 |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市桥光明南路42号 (邮编:511400)
电话:18928974254    电子邮箱:getchfound@163.com
本网站由 [广州·净致设计工作室] 制作维护